close
唉唉唉唉
只能說我太傻太笨活該去死
難得沒這麼閒 一閒下來就去做了蠢事
我竟然跑去逛了PayEasy這個會讓我敗家欲望急速飆高的網站啊啊啊啊啊啊啊


首先是因為奇摩首頁有Kevin的廣告
所以很順德點進去逛了很久
想要的東西也很多Orz

在來想說既然都到了PayEasy 不逛逛牛爾是不行的
結果結果結果....唉....
好想要那個綠茶保濕霜啊啊啊啊啊啊啊!!!還有卸妝露啊啊啊啊啊
唉唉唉唉唉唉唉  為什麼我不在台灣啦>"<

在來
就是那個專攻清除粉刺的站
太有吸引了 真煩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討厭PayEasy!!!!!!!!!(哭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foreule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