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女人在二十幾歲的時候 戰爭奪走了他的愛人 從此她的生命失去了光采

照片裡 他們兩人不是抱著 就是吻著 而今 她只剩下一個人


六十多年來她獨自生活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喝茶 一個人看電視 一個人睡著雙人床 很可能會獨自死去

她很少出門 期待著有人敲她的門 希望敲門的是她死去的伴侶

如果他回到家卻沒人幫他開門 他就會再次離她而去 再也不會回來了

"她的生命中再也沒有第二個男人,因為沒有人能像吉米那樣走入她的生命。"





我覺得

這個世界上 應該沒有這種愛情

可是這種愛情又常常出現 在我們看的電影裡 在我們讀的書裡

似乎這樣的事情天天都在發生 是再稀鬆平常不過的事情 



說真的 我才不相信= =

也許真的有 但那也是少數中的少數吧

人啊 還是要面對現實 還是要往前走下去

如果是我 當我準備好時 我一定會再找個人 展開新的人生

當然不是遺忘過去 過去也會希望有個新的開始

如果我是死掉的那個 我也會希望活著的人幸福快樂




啊......我好嚴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foreule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