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每個人都有昏頭的時候
雖然我能跟對方煞有其事振振有詞地說明
但如果今天事情事發生在我身上我還能夠這麼理智嗎?


衝動、單純、義無反顧、甚至事有點愚笨
或許其實我們兩個還滿像的

但是我還是沒有辦法對這個人挖心挖肺
別誤為,跟這人相處我絕對是誠心誠意,對她的勸說也絕對事為他著想
只是我無法將我所有的事情和感受完全不保留的對她坦白
相信這一點她也是一樣的


但是為什麼呢?
什麼時候開始我決定對人多一點防備心?
什麼時候開始我覺得不能對所有人都完全信任?
什麼時候開始我將一部分最真實的自己隱藏起來?

人總有想要被了解以及不想要被了解的時候。
那麼現在的我究竟是想要被了解,還是不想要被了解?
現在的我究竟想要跟人說話還是不想要跟人說話?

果然人一迷網就無法前進啊...
人只要一迷網就連自己也不能懂得自己

我想要往前走,但又要走去哪裡?哪裡才是終點呢?
抵達終點之前我可以休息停頓嗎?
所謂的迷惘只是暫時的吧,如果把迷網當作短暫的休息,我可以走得更長更遠嗎?


"你想這麼多也是無解,還不如就去做。"曾經那個人這麼對我說

或許我真的應該聽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foreule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