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個夢很神奇,而且醒來之後還記得很清楚
所以就還是好好的記下來吧
畢竟我的夢裡出現大名星是很難得的XD
雖然向井理在我的排行榜理只能排名第三XDDD



故事是這麼開始的......

我和ㄧ群大學的朋友去一間日本餐廳吃飯,成員有園方和Zoe和ㄧ些不記得的人
餐廳是非常古意的餐廳,像是龍馬傳理的那種餐廳,連服務生都是穿著和服
但是時間當然是現代,我們這群和其他所有的客人都是穿著現代服裝

服務生的凌瀨遙穿著非常可愛的粉紅色和服為我們服務
還跟日文很不好的我耐心地聊天,還會解釋我不懂的詞給我聽~
我們還變成了好朋友,說好等她下班我們要出去玩

場景變了之後,已經來到我和凌瀨遙喝醉,但向井理保持清醒的狀況了XD
當時的我們穿得很時髦,儼然就是專業的跑趴咖,不知為何向井理一直很深情的望著我們XDD
玩得很開心的我們決定要換個地方繼續囉


走出去才發現我們在下個漫天大雪的倫敦街頭
那條街真的好漂亮啊!雖然是深夜,街上也只有我們三個人,但是卻很多車呼嘯而過,建築物的燈光也把四週照得朦朧,像是聖誕節那種屋內喧鬧但是外邊寧靜的那種氣氛。
地上鋪著厚厚的雪,我跟凌瀨遙瘋瘋癲癲搖搖擺擺的走在一起,向井理則是向帶路一樣地走在我們前面
走過一條很長的馬路的時候,燈號突然變了。向井理很快的跑道街道的另一邊,我跟凌瀨則卡在馬路中間了。
然後我跟凌瀨很隨興地躺到地上玩起了雪天使XDD
向井理深情地望了我們一眼又繼續網前走。
我望著他走的方向是一個很陡很陡的坡,他爬上坡之後往左轉,從我的視線消失。

到了下個地點時,向井理跟我說他要離開了。我問他為什麼,他說一個男的跟兩個喝醉的女生進去一個房間不太好。
後來我進去一看那個房間根本就只有一張大床XDDD 凌瀨很快就睡死了~

弟二天早上大家很慌忙得起來,很慌忙的要逃生。似乎遇到了什麼緊急的事件。
我帶著凌瀨遙拼命網出口跑,好不容易來到了出口,向井理也在那等著我們,但凌瀨遙想起忘了東西,堅持要折回去拿。
我跟向井理都勸她還是先逃走比較重要,但她堅持不跟我們一起走。

故事的結局就是我跟向井理從此帶著悲傷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醒來之後雖然有爽到但是卻一直在想為什麼藤木直人沒出現啊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foreule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