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是校外教學
但其實是藉學校之名,行遊玩之實⊙﹏⊙
這樣說的確有點過火
我們的第一站是位於seattle某座博物館
其中陳列許多各種民族的文化遺產
還有導覽員未我們做介紹
還頗有趣的
以前人們的習慣風俗真的給人一種"禮輕情意重"的感覺
只要準備一首歌或一支舞
便可以拿來當作參加婚禮喜筵贈送新人的禮物
這間博物館我今天還是第一次去
雖然裡面真的沒有什麼了不起的東西
例如死人骨頭或木乃伊或是有內容物的棺材等
但裡面有很多各民族代表不同意義的面具
這民族為了不同慶點而準備的服飾和需要的器具
也有中國皮影戲用的人偶
跟學校一起去還不用付門票錢
所以很值回票價ˋ﹏ˊ



接下來我們就到了派克市場
也就是這次校外教學的重點所在≧▽≦
到了那邊所有人即刻就地解散
各逛各的了!
與其說是來教學的,不如說只是順道過來玩玩的吧XD
派克市場裡的東西實在很有去
有很多手工製品和一般百貨公司買不到的首飾
但是由於店家的目標鎖定觀光客
價錢不便宜
我這窮苦人家只能走走逛逛 只看不買囉



今天天氣實在熱得不像話
跟朋友們走走停停還是流得滿身汗



我們路過一個賣風水卡片的攤販
畫得非常漂亮又別緻
攤販主人是一位親切的中國老伯伯
很熱情的跟我們說既然是同鄉就算我們便宜一點
(當然我們沒有承認跟他是同鄉啦= =+)
本來一張10元的卡片只算我們6元
朋友正好明天做到跟卡片圖案相符的報告
所以跟他買了一張卡片
遇到和藹可親的人心情就會很好
他的鄉音聽起來又很誠懇
即使對方是老共
也許他是因為要做我們的生意才對我們很親切吧
但有什麼關係咧
反正她畫得圖真的很漂亮別緻
而且花錢的也不是我啊XD



派克市場是個不錯的地方
今天下午還讓我看到聞名已久的扔魚
那些魚販力氣好大
這麼大條的魚他們丟起來竟然看起來這麼輕鬆
還有超大隻看起來很像肥嫩菜蟲的龍蝦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說蝦子看起來很醜而不敢吃
還有超大隻超大隻的干貝和蟹腳
雖然它們放在碎冰裡 但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改天有空我在約人一起去好好逛吧!



今日太陽高高掛
直至晚間7點都沒下山
天光明亮
夏天果然已經悄悄的來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foreule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