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路上出現了大串聯的活動,

也不知道這個遊戲究竟是誰發明的,

要不是被小筠點名,

我還真不知道網路上有這麼一個活動正如火如荼的侵蝕大家的隱私權XD



玩法:

先寫完自己的五項怪癖,然後再點名五位朋友,被點名的朋友也同樣要寫出自己的五項怪癖,

並再點名其他五位朋友,這些被點的朋友不能重複喔!!



那麼廢話不多說,我就來湊湊熱鬧玩玩這個遊戲吧!



怪癖一:睡覺時除了頭部,棉被一定要蓋住全身,只要身體的任何一個部份暴露於空氣

    之中,例如肩膀、手臂、脖子就會因為沒安全感而睡不著或是驚醒。



怪癖二:買筆狂。只要鉛筆盒一有空間就會去買筆,就算是根本用不到也會買回鉛筆盒

    裡放著。

    等到鉛筆盒中逾放不下了,就會買一個更大的鉛筆盒供我繼續買筆。

    視鉛筆盒為最重要之個人資產,少了鉛筆盒我會虛脫無力。



怪癖三:粗於0.4以上的筆堅持不使用。也不用油性筆,少了水性鋼珠筆就不會寫字。

    也許是之前需要寫很多字的時候養成的習慣吧^^"



怪癖四:彈鋼琴時愛翹腳。採踏板只需一隻腳,另一隻腳就翹在踩踏板那隻腳上。

    那種感覺非常舒服,建議有彈琴的人不妨試試。



怪癖五:在椅子上盤腿。除了吃飯的時間外,坐在家中的椅子上時一定要盤腿。

    例如寫功課時、打電腦時,這樣的動作會讓我思考明晰。





以上這些算不算怪癖我也不知道,搞不好很多人跟我有一樣的習慣?

總之這些是我認為可能跟一般人不太一樣的癖好。



接下來是點名時間,請大家共襄盛舉,熱烈迴響,踴躍參加。



晴空蘇打 別懶了!快更新吧!



Sharlen 好康報妳知,別說我沒大沒小。



立葦 相信你一定是怪癖最多的XD



包子 妳的怪癖絕對不輸給樓上那位



Moony  我的點名將會成為你第一篇網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foreule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