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的大集合* 

參加者請複製以下兩項!(遊戲+規則)

●遊戲名稱:【愛的大集合】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把所有愛的問題都答出來(問題請看指名你的那位朋友的網誌在複製過來寫就OK了)

 2、寫完所有愛的問題後,請點名5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唷!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呀~~未滿五人者,就違規囉~!)







點名者:小學同學河馬





◎ 寫出填寫日期吧:11月23日<美國時間>

◎ 愛的角色:戀次、白哉、浮竹......這樣根本說不完,在下太博愛了XDD

◎ 愛的動漫:Bleach、火影、鋼鍊

◎ 愛的漫畫家:能畫出好漫畫的都愛

◎ 愛的食物:碗粿、蚵仔麵線、蚵仔煎、芒果冰、剉冰、甜不辣、麻辣鍋等台灣小吃(流口水了...←好髒XDDD)

◎ 愛的音樂:五月天

◎ 愛的地方:電影院、有床的房間

◎ 愛的口頭禪:話說

◎ 愛的顏色:紅、橘、藍

◎ 愛的偶像:五月天

◎ 愛的甜食:巧克力、巧克力製品←只要有巧克力我就覺得好幸福>"<

◎ 愛的節目:美國影集LOST

◎ 愛的書籍:請看書籍網路串聯

◎ 愛的店:漫畫出租店

◎ 愛的作家:寫得出好書的人太多了,每個人都很棒

◎ 愛的作詞人:沒特別注意= =

◎ 愛的國家:台灣!

◎ 愛的座右銘:船到橋頭自然直

◎ 愛的髒字:靠

◎ 愛的習慣:暢行無阻遨遊網際網路

◎ 愛的腔調:山東腔?

◎ 愛的是受還是攻:我愛的是攻,但我不喜歡攻別人= =這問題到底在問什麼?XDDD

◎ 愛的星座:對星座不了解

◎ 愛的休閒:漫畫、音樂、電影、書籍

◎ 愛的個性:樸實











接下來是點名時間,大家可別做鳥獸散啊!



晴空蘇打→沒錯!又是妳!

小凱→別想給我溜XDD

包子→不要打我>"<

小筠→話說妳也一陣子沒更新網誌了XD

Seed→既然人都來了,就別想裝做不知道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foreule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