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這是我最後一次寫真心話問卷

希望被我點名的人不要再回傳了

有點良心好嗎?











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啊?



Shana



2.跟他/她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認識的?



在Yahoo的魔戒家族中認識的



3.認識多久了?



大概也有五年了吧?一段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時間



4.她/他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傻傻的少根筋,喜歡打破沙鍋問到底



5.在你心目中她是怎樣的人?



名名年紀比我大卻老愛說我比較老

英文不好但很努力學習



6.現在有想認識誰嗎?有的話請列名



景麒!



7.請傳給七個倒楣鬼



不點啦不點啦

哪來這麼多人可以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foreule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