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門玩了一天
坐火車繞到一個酒廠
看到許許多多的酒桶和三台巨大的造酒機
從造酒機裡傳來陣陣的醋味
光聞就令人有三分醉意


買了酒廠釀的酒和製作的巧克力
還有漂亮的酒杯當紀念
巧克力很好吃唷
晚上應該可以喝點酒吧


難得天氣很好 出太陽 甚至有些熱
火車行駛樹林的途中 穿過樹間的縫隙看見有人在路上騎越野車
他們各穿過黃、紅、藍的上衣,配備齊全
那個畫面讓我想起徐四金寫的"夏先生的故事"
很優閒、很鄉間、輕鬆無慮的感覺


回到家之後有點累
換了衣服就躺到床上補眠
睡到半夢半醒時翻了個身,不知為何眼睛張開 就看見放在枕頭旁的手機
一直以來就有手機不離身的習慣
突然覺得這個習慣一點必要也沒有
反正在美國 根本就不會有人打給我 有時後連續一個禮拜手機連響都不會響
更沒有所謂簡訊這回事


我開始哭
嚴格來分 那屬於泣
金瓶梅˙第五回:但凡世上婦人,哭有三樣:有淚有聲謂之哭,有淚無聲謂之泣,無淚有聲謂之號。
就是覺得有點心酸
可能是因為我看到朋友網誌裡甜蜜的合照吧
不過那也只是一下子而已
我是堅強的女生! 我是牛!
那突來的脆弱 我光用睡意就足以消滅


神奇的事 睡著睡著 手機竟然響了
朋友打來的 
在美國 我重要的朋友
還好我還有幾個可以說話的對象


我一定能度過這段時間的
一定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foreule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