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台灣回來之後
我就發現我忘了某些事
一開始只是覺得怪 有些不對勁
後來我漸漸發覺 我忘了一些非常非常重要的東西

















筆感手感你們回來吧啊啊啊嘎orz


原本無聊的時候
我可以寫小說
下午有閒的時候
可以彈鋼琴
雖然不是很厲害還是什麼
但是至少可以把發時間


結果那天我很認真的坐在我的key board前面
手放在琴鍵上 眼睛盯著琴譜 之前很熟悉的音符
都被打結的手指給毀了 囧rz


有天晚上 很拼地把作業寫完
想說把久違的word檔打開 把文寫一寫 給鮮網的各位一個交代
結果......結果......
筆感筆感你到哪裡流浪去了〒.〒
靈感失蹤很久就算了為什麼連筆感都離我遠去啊啊啊啊啊~~~(奔)
筆感啊筆感啊算是娘求你你快點回來吧(炸)


然後那天被門夾到手瞬間以為我將會手殘一輩子
絕對是因為娘放手讓你們跑出去野忘了把你們拉回來的報應


沒錯!這一切一定是報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foreule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