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一個人的時候,真的很快樂。
兩個人互相的喜歡才能稱作愛情,
一個人單方面的愛意叫單戀,
但獨獨是單戀就足以織出強大的力量,
不管遇到多麼大的困厄,只要想起這份喜歡,
就能隨時打起精神,重新出發。
彷彿是魔法,彷彿是超能力。
多希望,自己也能被地球上的某個人,
這麼甜蜜地喜歡著。
──by.九把刀







曾經
我也為了一個人,想變得優秀,想變得出眾,好讓他注意到我。
所以即使辛苦,即使跟他始終是平行線的關係,即使我只能從很遠很遠的地方看他,我不在乎。
九把刀說的,"不管遇到多麼大的困厄,只要想起這份喜歡,就能隨時打起精神,重新出發。" 對啊,沒錯,但大部分的時間並不是這樣。
不是所有的事情都這麼單純,這麼簡單。


曾經
一個人的時候想哭,看到落葉只學得悲傷,討厭聖誕節情人節新年,討厭吹冷風,想開心卻開心不起來。
越是想要停止想念一個人,就越是陷得深。越是想要忘記一個人,那個人卻越是出現在眼前、夢裡,揮之不去。
即使是早就知道結果,我還是將自己埋在不可自拔的困窘中。非常愚蠢。


最後一次認真看他,最後一次把他溫暖的笑容放在眼裡,是在畢業典禮。
其實在那之前,早已經認清、摸透,就算我再了不起,不可能的就不該妄想。平行線終究是平行線。我也只想跟他當平行線。
我跟過去說再見,跟曾經說再見,跟無知說再見,跟愚蠢說再見,跟心痛說再見,跟他說再見。
這困擾我很久的一切,只是曾經,愚蠢的曾經。


曾經的努力和付出,即使現在不經意地回想起,也很清楚地知道那是過去。
這段過去已經很遙遠,那個曾經想忘也忘不掉的人,神奇用一種神速消失在我的思維中。


過去了,遺忘了的曾經,可以一笑置之的曾經,就有坦白的勇氣。
不相信嗎?
那我也無話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foreuleave 的頭像
    beforeuleave

    羊的逆時飛行

    beforeule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