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新的網誌上、舊的網誌上
越來越無話可說
遭來我的子民1號小米的鄙視


小米:為什麼你都不更新網誌啊?
ME:我也不知道,不知道打什麼,大概最近心情好吧
小米:天天跟他講電話當然心情好。
ME:是這樣嗎= =
小米:根本就是
ME:那就當作是吧
小米:=口=|||


其實我是真的不知道要打什麼啊
子民你們這樣逼我是什麼意思!?
這樣打出一篇流水帳你們就會開心了嗎?
幫你們消磨17.539秒的無聊這樣你們就滿意了嗎!?
沒有意義啊啊啊啊啊~~~!!!(我掀!)


最近太常跟子民一號通電話
她太了解我的動向了
還故意在我的寶貴的午睡時間打電話給我從半夢半醒之間拖起來
哭笑不得...很好,多麼棒多麼貼切的形容啊Orz
子民一號我可以拜託你偶爾讓我好好睡可以嗎?
我晚上經常睡不好你又不是不知道
身為臣子(屁咧!)的你應該要體諒能者多勞的我啊
難道你要逼我使出手機關機這樣的大絕招嗎=皿=


而且你也只有在無聊的時候會打給也正在無聊的我
這樣兩個人的無聊的人講電話真的很可悲...




















ps.說是這樣說啦...你還是可以打給我,誰叫我這麼夠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foreule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