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讓自己心情變好一些
但是我沒辦法,and the suck thing is I don't even know why...
晚上睡前我都會提醒自己,不要亂想、好好睡、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然後我失眠、作夢、醒來後感覺像是一夜沒睡


一開始我覺的一下就會過去,結果這樣的情形持續超過一個禮拜
I don't like the way I am right now...
沒有意義的夢 pointless dreams  沒有睡眠的夜晚sleepless nights
這樣下去不太妙 need to find a way out of this situation



我以為我一向都是往前看向前走的人
不知不覺就變成這樣了


我不怎麼會鑽牛角尖的
不知不覺就成這樣了


一切
都是不知不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foreule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