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 在當初相遇的海邊 我們說了再見
下了車 走在只剩路燈的街 想起那些畫面


第一次牽手的站前 你尷尬羞澀的臉
第一次親吻的公園 臉靠在你的胸前
那時你說我有著別人無法取代的優點


想著想著 我告訴自己往事已如煙 眼眶卻無法與淚水絕緣
哭著哭著 想剪斷所有我們的照片 才發現
怎麼回憶和現實之間 這麼難以取決


漂洋過海來的郵件 說永遠就近在眼前
手機裡的簡短信箋 口口聲聲說著思念
那時你說我們是彼此生命中的不可或缺


看著看著 那些一字一句蜜語甜言 只是舞台上的一場表演
讀著讀著 想撕碎所有虛偽的誓言 才發現
怎麼真真和假假之間 這麼難以明辨


這一天 再當初相遇的海邊 我們說了再見
因為你 對我說你發現她 比我好的另一面




















++++++++++++我是分隔線++++++++++++


果然半夜如果睡不著東想西想才是找回靈感的最好方法
當然 日常生活&胡亂假設也是不可或缺的XD
好像自從國三開始 就慢慢沒有再寫像這類的...hm...歌詞了(至少當時我是這麼稱呼它的)
話說這讓我想起以前一個網路上的作詞達人跟我過
每篇歌詞在配上音樂之前都是未完成的作品
因為經過編曲、旋律、節奏、協調性...等等,歌詞也會跟著有所變動


累積下來
我以前總共寫了2本A4大小筆記本的詞
結過最後留下來的只剩下六篇@@
改天整理一下也把它們放上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foreule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