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宗緯新專輯的專輯名稱雖然我是很高興又很興奮明年的一月十一日楊宗緯就要出新專輯
而我爸又在二十二號回台灣剛好可以讓他幫我買CD而期待著
但我還是不免覺得他的專輯名稱有點太刻意了= = 
其實楊宗瑋只要出專輯一定就會造成轟動,相信在這樣的聲勢下也有一定的市場
實在不必要用這樣的名稱來拉攏買氣啊...
還是我想太多了? 




楊宗緯官方網站

說真的啊,我真的很想把楊宗緯的造型師拖出來拷問
官網點進去第一張我就覺得不自然,沒想到enter之後的那張更做作Orz
對啊我知道楊宗緯的胸肌是很讚沒錯啊,但是不需要這樣賣弄吧
含蓄才是楊宗緯的賣點不是嗎@@ 
與其上面的鈕扣解開不如全部扣起來凸顯緊繃感比較適合吧XDDDD


我要說的是我還是喜歡自然一點的楊宗偉啊
楊宗緯一直都是個好孩子啊,好孩子是不會解鈕扣露胸肌的啊!!
楊宗緯一直都是謙虛不造作的人,解鈕扣就A掉了嘛>"<
還是又是我想太多?

聽說會買唱面的主市場在國中生
難道是為了迎合那些國中生美眉嗎??
為什麼我隱約覺得這樣的情形是很有可能發生的?
楊宗緯都已經三十的人了不必要拉攏國中生那些乳臭未乾的黃毛丫頭啦
拜託你把鈕扣扣起來,襯衫也不要故意穿小一號好嗎Orz


剛剛聽了楊宗緯的新歌主打鴿子
這根本就是為了歌迷們量身訂做的讚頌歌嘛,也許這樣是很貼心沒錯
但是只有十首新歌而且又在三個禮拜錄唱完畢,品質已經有點令人擔憂
現在又加上這樣的一首歌來亂局,雖然之前黃韻玲和蕭煌奇都出面做過品質保證
可是我還是希望這張專輯是能夠不負眾望的甚至還能開發新的歌迷群的一張作品啊!


包偉松之前拿蕭敬騰和楊宗緯來比較
他認為蕭敬騰會走得比較走也比較穩,因為他多才多藝
反觀之下楊宗緯指示會唱歌而已
基本上從包偉松以前就一直調侃楊宗緯的長相,說他以後唱歌要帶面具開始,我就不是很喜歡他這個人
就算我之前還想對於余祥詮事件跟他說個讚表示支持


可是他說楊宗緯的第一張專輯集合所有人的期望,所以這張專輯不是大好就是大壞
這點我不得不同意
記得暑假跟姑姑討論過楊宗緯,姑姑說他看一個算命的節目說楊宗緯只會紅這兩年
我不是很相信電視節目上所謂的算命大師,他們真要這麼厲害哪會上節目去虎爛?
但是如果專輯做不好空有既定歌迷的支持也是沒用的吧?

所以楊宗緯啊
我可是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在等你的專輯的啊
請一定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foreule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