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別的男生 對自己的女朋友 很貼心
窩心的話 用心的禮物 細心的表達
給遠方的對方 安心的力量


我知道我知道 不是每天每天 都會有好事發生
我也知道 那樣的時刻 要偶爾出現 才會有感觸
我當然也知道 每個人表達的方式都不一樣 要去了解去體會


遠距離
最怕的不是那有形的12358公里 
而該是那該死的無形的心的距離


我知道
每個人都有自己該做的事情
不是時時刻刻 都有辦法分心去做去想一些拉拉雜雜的瑣碎


其實我覺得無所謂
現在有個人即將面臨考試要專心要衝刺
這時的我應該要體諒要安靜要支持 這是應該的
我什麼都不要求 只要還有電話還有MSN 知道近況
鼓勵對方 那句講到爛的我喜歡你到底有沒有份量有沒有意義 都沒關係
只要對方還在 還在為了目標努力 就夠了


習慣了
我用我知道的最好的方式愛你
相信你也是


別人有貼心的問候
我有一你一句




















我不要了啊


















這是不上道吧
但是我習慣了 真的習慣了























這可是你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foreule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