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只是價值觀的不同而已
一個人要當哪種人 會變成哪種人 完全是自己決定自己選擇的
價值觀的不同造就出形形色色的人 這就是世界



有些人 每天自拍 化了美美的妝自拍 把自己拍得美美的
用同樣的眼神 同樣的角度 同樣的表情 同樣個手勢
可能只是髮型變了 服裝變了 妝變了
用這樣的方式製造相簿的人氣 其實無所謂
必竟美麗的臉大家都喜歡 賞心悅目嘛 而且還是個人自由
要是喜歡又不妨礙別人 沒什麼不可以

但要是美麗的臉蛋又能有個豐富的頭腦 才是完美
一個人的腦袋裡有多少東西 網誌的內容就可探知一二
每天香水明名牌化妝品,男友血拼KTV,這樣的生活的確很愜意
也許這個人一輩子都要這樣過吧

有時候看到這樣的人,不知道為什麼就會生出無名火,尤其當這個人曾經又跟我感情不錯的時候
現在想想,難怪我會跟這個人斷了聯絡,因為我們完全是兩個世界的人
不止是這個人,還有好多人都是,大家的轉變太大,不敢相信以前曾經這麼要好
七八個人擠在國中一張小小的桌子上吃中飯,大聲談笑到屋頂都要翻了

當然也有人變得令我羨慕
有頭腦,寫的東西好有內涵,散發出知性的美麗
以前覺得她沒有女人味,現在我卻覺得她比任何愛自拍的女生更美
是我嚮往,也會想要跟她聊天的人


有些人沒什麼變,有些人變很多,有些人還是難以捉摸
曾經大家聚在一起,然後分開,最後變成形形色色的人
有些人想起來應該是不可能再當成好朋友了,有些甚至連想起來曾經是朋友都覺得不可思議
而有些人,經過了這麼多年,依舊是那麼好的朋友


女人,腦袋裡還是多裝點東西
言之有物的女人有自信,自信就讓你美麗,就不用仰賴化妝品堆積假象的自信
即使空有外表的女性的確可以更輕鬆的得到想要的東西,我還是希望做個有自信的女生
在打扮與知識之間取得平衡,外表與內在兼具,才是真正的美麗



當公主很好,當女王也很好
但我兩個都不想當,因為我要當的是武則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foreule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