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要這麼說呢?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呢?
因為有人真的開始有這個症頭啊Orz
一首鴿子已經有譁眾取寵之嫌了,現在我看他對於自己的賣點在哪裡可是清楚的很嘛
有影片有證據,以下就是youtube影片
各位請注意兩分三十秒的地方

楊:哇~好感動
楊:那我露多一點(彎腰+解鈕扣)
台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尖叫)





楊兄啊,你變了>"<
你不是一直是個好孩子嗎?
彎腰解鈕扣十再是太煽情了啊
好吧即使不是解鈕扣,是彎腰摸胸肌一樣也是很煽情啊啊啊啊

雖然我成認我對你的胸肌也抱有某種程度的興趣
但是我還是喜歡含蓄的你呀(淚奔)
有些東西還是保有神秘感才最有吸引力啊!

話說楊兄真的變太瘦了啦,臉尖成這樣
肩膀也明顯比以前窄
為什麼要變這麼瘦啊>"< 不要走日系美男路線啦

楊宗偉啊
我懷念以前參加比賽那羞澀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foreule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