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飯時間在飯桌上和家母討論著三月該不該回台灣的事宜
是說馬英九應該不會少了我們這兩票而落選
又說若是每個人都這麼想馬英九最後就落選了怎麼辦




說著說著,就想到我們如果都回去要注在哪裡
一邊抱怨著為什麼我們在台北竟然沒有一個房子這萬年無解的話題
線在奶奶加五樓套房已經出租,二樓套房叔叔在住
如果我跟娘親都要回去,勢必是娘親住外婆家,我在六樓姑姑房間打地鋪了


這時娘親告訴我:「妳奶奶說如果妳繼續跟那個人來往就不讓妳住了。」
我:「都嘛妳在說的。」
娘親:「真的啊。我可沒題喔,是她自己跟我說的,不然我怎麼知道她看到他?」
我:「是喔......」
娘親:「如果妳找一個又高又大又帥的人他就不會這樣說了。」
說著娘親就改用湖北腔(我奶奶湖北人嘛):「趕快嫁趕快嫁!」
我&娘親:「哈哈哈哈哈.....」


是說,我也知道我奶奶喜歡帥哥,她最愛王力宏了XDDDD 也很欣賞任賢奇
我奶奶真的是個很可愛的人啊
但是帥哥男朋友真的很難找啊Orz 帥哥都有女朋友而且女朋友都是正妹啊 妳孫女就不是個正妹咩

娘親:「誰都喜歡帥哥,就妳不喜歡。」
我:「誰說我不喜歡,我才喜歡咧。」
娘親:「那為什麼妳男朋友不是帥哥?」
我:「............」

唉,我能說什麼咧= =
隻後娘親又跟我說了一堆做朋友就好不可以跟人家上床上床之後就會被牽絆現在這個指是過客之類的我聽到都快笑出來的八股訓話
我只跟她說時代已經不同了我們的觀念已經不同了

總之
這個世界是很現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foreule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